close
要追看玉木兄的新聞,網上有太多勤力的小花了。

穎算是比較遲才開始迷上這位兄台的
這陣子追他的舊雜誌舊寫真追得不亦樂乎(同時地,荷包也
介紹過Ripple,這次來看看他的搶錢限定寫真集


由於是限定寫真,穎也不敢放太多圖上來啦(被巴)
是因為...嗚,日本的玉木壽司飯很恐怖嘛

不過還會有一點點的惡搞照片,大家做足心理準備才往下望吧(笑)









很喜歡用相機來翻拍,感覺像在拍真實的Tamaki呢~
這張睡美男照...想電史人咩



這張本來是一張很長很長的照片,被我翻拍成特寫照了



我承認,我是故意惡搞的!!XDD
拍得像Tamaki睡在我的床上...
尤其那只修長的手,像真度很高耶
不過因為封面這張比例不是一比一
Tamaki看上去好像...小朋友啊

其實豪華版還有太多太多好康照了啦XDD
這次就先分享這幾張,待我有空再拍好一點點才分享吧



其實買這個豪華版也是心驚膽顫的
這本東西啊,因為是太遲買啦(淚奔)
結果當我到旺角信和看價錢時,是880大洋...
後來狠下心決定買了,又要解決如何不被老媽發現的問題
(因為它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豪華,要騙她說成一百塊也是不可能嘛)
於是了,挑了個老媽會遲回家的晚上把它搬回家
放在床尾和椅子中的夾縫,還要用一堆衣服和毛公仔將它埋住
(玉木君我對不起你啊)
自我搬回宿舍以後,它便一直在夾縫中生存了...
是後來帶Nodame的琴袋回宿舍時,"順便”把它放進去
全程也沒給老媽發現它的存在啊

直到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拿出來發花痴和拍照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