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音樂,上半年我迷上了交響情人夢。

因為交響,我掉進了玉木宏這個吸金吸時間的漩渦。



其實迷他不是因為千秋這個角色,說角色的話我更喜歡野田惠和黑木泰則
野田惠令我聯想到自己,黑木嘛...唔,會吹雙簧管的單眼皮男生最高!!!
至於千秋這個角色,現實生活有這樣囂張的人我會想打人的啊

我欣賞的,是一個明明不會古典音樂的人,為了做好角色去學指揮學鋼琴學小提琴
不斷努力鑽研的精神
對自己工作的
那份認真、那份執著、那種專業的態度。




從小我便是個冷靜理智、精打細算的人,可是從來都沒有迷偶像到如斯地步的紀錄啊。
頂多便是從前迷周杰倫的歌時會把他全部的專輯敗回家,還有一張演唱會的DVD。
我一向都是走聲音文字控的路線嘛。

怎料,迷上交響以後,先是交響的週邊花掉了我超過三千元的港幣...
還是不停地追看各個小花的網誌的新舊文章
耳濡目染下,我便不知不覺間掉進漩渦了

不停地敗他早前的寫真集〔White〕、〔Color〕(還要是普通版加豪華版)
不停地敗他以前和新出的雜誌
(已有汪汪共和國、和這兩個月出的REINA、Men's Voi秋、+act......)
這樣又花掉了過二千元的港幣了...
(還在yahoo拍賣問了關於戀愛寫真photo book,希望有回音啦)

聲音文字控的我,當然有留意Tamaki的歌啦
這次先介紹他04年的Ripple吧 (只供分享,請勿轉載)
(Singles我是一定一定不會買了,太貴了啦)
有關Ripple的訪問,大家請參照達人Babu家的文章
blog.pixnet.net/TmakiHiroshi/trackback/21d16d779c/9538767



Song List:


以下便是每一頁的圖片了
好修長的手指啊***






我最愛的innocence,原來是玉木君自己填的詞
很喜歡這首,有點原野的感覺
像一天工作回家洗澡時輕哼的曲子














這是CD背面,留意Tamaki按弦的左手
手指真的*好長啊*
還是玩樂器時的最像他。

因為是初回版的關係
還附有DVD一張啊(同樣地,因為初回版的關係,價錢也...)
看著他錄音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