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小金人的題目越來越難了,不過穎還是成功選到曲子!

 

今天的背景曲目是:

玉木宏的G.I.D.!!!收錄在他第一張大碟《Ripple》,這是隨碟附送的making。嘛,捧油們先別被他的皮相騙到,千秋王子是很冷酷很帥沒錯,但這人本性根本是個諧星嘛!

G.I.D.的意思呢,根據某位大飯,是"Great Intelligent Daft",就是說:面對愛情的時候,就算是天才也會變成呆瓜!特別容易出糗!XDDDDD

不過這句文法是不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眨眼)

好了,請繼續用這種輕快的心情來看穎最糗的一刻...

 

故事發生在整整一個月前...

IMG_3958.JPG

那天穎有一個很重要的面試,所以整天精神繃得緊緊的。一早起來,穿了這身較正式的衣服,帶著需要的文件,趕到面試會場。

 

 

糗事不是在這路程上發生。(幸好!)

 

 

面談大約廿五分鐘,還兩文三語...

 

 

雖然有點口吃,但總算完成了!

 

 

放下了心頭重擔,穎整個人放鬆了,準備坐地鐵回家...

 

 

進到車廂,看見有座位,但有些人仍然站著...
不管了,一個箭步便坐上去(沒發現異樣)

 

 

準備下車了。咦?怎麼起來時要用點力?(仍然沒發現異樣)

 

 

離開車廂前,一個眼睛很漂亮的男生,拍拍我的肩頭,跟我說:

 

 

小姐,你的裙子沾到口香糖了...
(怎麼情況跟小金人的圖示這麼像?!)

 

 

IMG_3960.JPG

到底是那個缺德鬼把口香糖粘在座位上啦!!!你問我那片污漬有多大?大約就跟小蒙哥一樣size吧...綠色還粘粘的,超噁也超糗!害我接下來那一段路,像那些好朋友來訪的女生弄污裙子那樣,拿包包遮著,用怪異的方式走回家!!!又因為裙子布料是網狀的,那塊口香糖弄了好久才清理乾淨...難怪那時有些人寧願站著也不坐了(平常這根本不可能發生!),搞不好全卡的乘客都知道?!(這個更糗,即是說我被人看笑話看很久了...哭)

不過現在想起來,最少出糗時身邊沒有認識的人,不是小金人迫我說出來(哼!我記住你了!),應該到史也不會有人知道...

 

 

但有位仁兄,四年前接拍了一部火紅的電視劇,因為吃東西吃太急,不小心燙到了~

ng003.jpg

還得努力忍耐...

ng004.jpg

來個高清版再看仔細~

010.JPG

還被拍擋「親切地」慰問...

ng005.jpg

還被鏡頭記錄在案...

ng006.jpg

(某玉OS:我沒臉見人了...)

 

 

四年後他穿著教父裝,一臉正經出席了某場海外首映禮...

IMG_0909.JPG

卻在一眾媒體大哥面前,被地上發放的花炮嚇到彈起...

IMG_1165.JPG

成為了翌日各大報章的報導重點...
(娛樂頭條:玉X宏堂堂男子漢...)

 

相比之下,我算非常幸運了吧~

我好喜歡看玉木出糗後笑得滿面笑紋的樣子!好可愛啊~
(好沒良心的粉絲~XDDDDD)

 

 

不過想起來,假若我們真的在認識的人面前出糗,那該怎樣辦呢?

 

讓我們看看一班交響演員如何面對啦!

 

演員其中一個糗事是唸錯/忘詞,因這會連累整組工作人員重來。面對這個情況:

 

玉木真一是...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認真地道歉,還努力地核對台詞

 

 

野田樹里是...

ng001.jpg ng002.jpg

用可愛的表情,傻傻地道歉~

 

至於搞笑達人竹中米奇...

ng007.jpg ng008.jpg

竟然可以在那糗很大的位置搞笑!!!
把全場人的氣氛炒得很熱烈!!!

ng009.jpg

看嘛,玉木笑得多開懷~
完全避開出糗的尷尬,實在太高明了...

 

所以說,出糗沒關係!
應對得宜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帶給別人歡樂呢!

 

下次若不小心出糗了,請跟著玉木真一唱:

013.JPG

 

後記:我寫完這篇會不會被玉木飯群起而攻之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