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今天的曲子讓穎掙扎了好一會兒,到底要很童話的爵士風呢?還是電音好呢?

不過既然要開趴,好像電音比較適合...

選定了!就Lady Gaga的Poker Face!

女神卡卡簡直就是變裝天后了吧,每支MV服裝造型都很有特色。不過我們今天看的不是女神版,而是:

 

Lady Tiger王祖藍!!!XDDDDD

他是香港一名*男*演員啦~在某台一個節目裡常有變裝演出,扮女人的部份真的維肖維妙啊~而他這段"Poker Face"在youtube超夯!如果各位在那搜尋"poker face"的話,除了女神卡卡原版外便到這段了!瀏覽人次超過一百萬!!算是很成功的變裝啦!!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模仿得很好啊!唱的部份不錯,姿態神情都很到位呢!

變裝不止是穿上另一套衣服,好的變裝者要演好變裝後的角色,無論服飾打扮還是肢體語言都很重要。

 

 

而穎呢,我是一個蘿莉愛好者。

不敢說自己是正宗的蘿莉塔(Lolita),因為我對Gothic Lolita, Classic Lolita, Sweet Lolita等等也沒甚麼鑽研,不太會化相應的妝,不會私影,不會自己做衣服,買衣服也只是貪好玩而已。(而且不是正妹穿起來不好看...←重點)真的很佩服那些認真仔細配搭,舉止氣質都很優雅的蘿莉塔啊!

我手上的三套蘿莉服,都是去年某品牌免運費推廣時買的,每套都只在公眾場合穿過一次!(哭)這次是首度公開照片!(小金人算你狠)

 

準備好了嗎?

 

要逃跑還來得及噢~

 

那...就一次過來吧...

 

 

 

collage.jpg

 

就叫你們要逃跑嘛~XDDDDD

我偏愛的都好像不是正統的蘿莉耶...

左:音符和校服元素,配白色蕾絲長棉襪和黑皮鞋,和親友到動漫展時穿的。

中:有點像愛麗絲(?),和親友到迪士尼遊玩時,穿著走進去!(真勇敢)但意外地和周遭環境很配~(職員們還說我的很像他們的工作服...

右:那套是我的最愛,有點像浴衣的蘿莉,還有很美的蝴蝶結和鈴鐺呢!某次課堂次文化服裝大賽所穿。

其實有機會我還想試試女僕裝~(倒)。

 

 

 

番外篇:小蒙哥的變裝趴

 

 

 

畢業禮篇~

 collage3.jpg

 

 

百變演唱會吉祥物篇~

collage2.jpg

 

 

縮小民族鼓手篇~

IMG_3966.JPG

 

 

後記:繼昨天出賣了老玉(喂),今天竟然要出賣自己的未公開照...才第四天小金人你好狠心啊~~~

對了,有人發現我在同時挑戰兩個自訂主題30天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