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回歸部落格了~

整個七月上旬,穎好像不是活在現實世界一樣,因為玉木大神的R.G.B.演唱會開始了!

o0480064011180324154.jpg  
(這人哪有廿八歲的樣子?←指) 

但為甚麼這篇的題目是Naoki中毒呢,他又是誰呢?

看下去便知道了!

其實這篇主旨不是大神的演唱會後感(逃),不過起因也是他啦~

話說當初知道玉木大神將會來台灣和香港開演唱會時,小的便決定了台灣跟香港各看一場。看台灣是因為想看粉絲們的應援,還有與台灣小花們見面(我還未到過台北咩)~至於香港呢,感覺是反正他都來了,不去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那時是決定每邊只可以看一場,因為我不是飯嘛~(被瞪)

 

在台北真的只看了第一場,大約知道演唱會流程。不過因為站很後,連玉木的樣子也看不清,感謝minna小花借我望遠鏡。站太久有點不專心,所以除了玉木,只對那個常常帶動拍手的keyboard手有印象。還有玉木去換藍色衣服時,一度誤會在台上瘋狂彈結他的是Tamaki,心想,玉木的結他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啊~

至於香港場...記者會那天買的票所以坐在中間靠右,就是對著藍色結他手那邊,然後...我.完.蛋.了!!!

0711-00288-006b2.jpg  

第一場其實還好,只是眼光除了看玉木外,有時會不自覺地飄向結他手 瘦瘦白白的男生,但彈起結他手卻很迷人而且他無論電結他跟Acoustic結他都彈得太好了!!!!!!電結他時可以狂野,但Acoustic時又很溫柔動人然後唱和音又好好聽(其實Keyboard手的Slow Time和Orange跟鼓手的Story of you也很棒,只是穎個人偏好結他而已~)

所以在握玉手的短短兩秒(香港第一次見生玉木),我只說了”Your band is great"~不過第一場後我仍然是玉木>Naoki啊,單是週邊便花了我九百塊...

P7101191.JPG  

完了跟港台小花去吃東西,席間被動搖到去了第二天的簽名會和演唱會...觸發我踏上不歸路了...

 

本來穎是沒打算去簽名會的,因為在星期日下午要上課,不過經過星期六晚上...感謝Minna小花多出來的簽名證,所以,稍稍調動過後,我去了!但Schedule變得很忙,基本上是早上去購票→上課→去簽名會→上課→演唱會。

 

早上十時到德福通利買票順道逛一下,突然想買三塊R G B顏色的結他pick給Tamaki,心想花個十來塊還好吧。可是那間的顏色不齊全。然後我發現了一個pick holder,可以夾在譜架上,連著五塊顏色的pick,還有一堆鼓棍,電光火石間便改變主意要預備禮物給Band了~(我想我可能是第一個會送禮物給他們的人吧XD,反正Tamaki早已有太多禮物)

pick holder.jpg 2114QQ0RBPL._SL500_AA300_.jpg  

(上:給Naoki的Pick Holder,可夾在咪架上,選它只是因為有齊RGB三色;下:給鼓手的鼓棍,可惜找不到綠色啊~但跟他們在apm用那套鼓很配色)

 

買了禮物衝去uni買信紙再趕去上課,之後便到apm的logon買貼紙,但那時覺得自己很偏心只預備了禮物給結他手和鼓手(因為想不到bass跟keyboard可以有甚麼配件嘛←天音:誰信你?)所以又到奇華買了一盒老婆餅給他們和玉木分食(眾玉木飯:Tamaki好可憐...),便跟小花們會合了。

那時大約是十二時半吧,距離活動開始還有一個小時,於是我便趕趕趕地寫了五封信!(所以全是英文XD)內容都是亂來的,我記得我讚了bass手的髮型XD,讚了keyboard手的Orange前奏和Jazz-like段落,讚了鼓手可以連打三小時好厲害,還有跟結他手說"You now have a fan in HK"XDDDDD,然後為了把那張貼紙消滅,信封上貼滿了貼紙(看起來好像很有心思的樣子)

P7251261.JPG  

(給玉木和樂隊成員的信封信紙,純粹覺得跟小蒙哥有像XD,貼紙也剛好有齊四件樂器跟咪高峰耶~)

簽名會玉木唱了Free,不過明明我那時也沒太留意結他手啊,只是覺得他們在apm感覺很放鬆表現不錯。到了我簽名的時候(香港第二次見生玉木),我放下了禮物,跟玉木說那是給band members的禮物,再說請幫我交給他們吧(用英文),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只聽到他回了句Arigatou~

P7101219.JPG  

上課後又趕趕趕到了演唱會場地,我的票在K行中間靠右...天啊,又是對著結他手的位置!

不知是否我的心理作用,總覺得結他手一出場便四處張望不知在找甚麼XD(女皇:相信不是銀包XDDDDD)然後整隊band比第一天都好像勁了十倍!是因為他們收到了粉絲送的禮物嗎?(自我感覺良好中,其實可能只是因為是海外最後一場XD)

然後這場...我無視玉木了XD(被打扁)

我的耳朵自動過濾只聽到結他聲跟和音啊~~~

然後明明玉木在中間賣力地唱,我的眼光這次光明正大地飄向Naoki了~其實不止我啦,介紹結他手時很多粉絲也有說他kawaii啊~被玉木爆料他遺失了銀包還要的士台幫他找...那聲線跟表情都可愛透了~~~

演唱會後的握手會(香港第三次見生玉木),我說了"Your band have done a great job today, hope they like the presents",然後玉木竟然回說"Yes...(they did)"最後還要加句"Arigatou",那麼Naoki應該是真的收到了吧!!!

 

回家時跟吹雪和女王一起走,都是女王啦,問我結他手叫甚麼名字,我才會開始回家找場刊看的(指)

對了正式介紹,結他手的名字是Naoki Ikumoto,生本 直毅

018t.jpg  

他屬於Smash Room,這是他的簡介

018sm1.jpg  

他的BLOG他的Twitter(Twitter很多東西可以看)

o0768102411180323965.jpg  

1983年4月20日在北海道出生,現年廿八歲(才比玉木少三歲?!)

band.jpg  

他還有一隊Band名叫Avaivartika,曾經出了Single啊~

 

明明星期日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為甚麼發展到如今,會引起「看玉木尾場」、「弄燈牌」等等話題呢...

還有的是,原來他第一次跟玉木來香港演出Slow Time時,我便有拍他了...

詳情請參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