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2.JPG

穎真的真的不是宏爺飯......(用力重申)
不過, 像番番所說, 我們是玉木飯的飯XDDDDDD

所以, 我是羊群跟著大家一起來看玉木宏演唱會的=P(被眾飯狂毆)
其實一直覺得宏爺唱歌太...清晰了點
沒去仔細聽 (不過我很喜歡Innocence還有君へと)
這是穎第三次自發買演唱會票耶~
(之前的是杰倫還有飛兒, 都是因為對他們的歌很有愛)

不過看罷覺得宏爺唱歌進步太多了吧!!!
比06那場音穩定了聲底也厚了
而且兩小時仍然氣很足!!! 厲害!!!

好了, 以下是穎的小小演唱會後記
重點很錯版, 因為十居其九是小蒙哥遊記
話說他這天注目度甚高
(尤其戰鬥格的時候~)
當然沒玉木還有fayfay娘娘般紅便是XDD

先送來兩張充滿了愛的台灣小花合照
(對我便是那堆跟拍的飯XDD)
自覺比水果報拍得好一點點 (←自大)
又, 第一次幫娘娘加眼鏡
加得不好不要見怪>"<

 taiwan01.jpg

 

taiwan02.jpg

當天穎大約四時多到達會場, 先去搶紀念品
前排有一個很high的小花, 竟然是慕名已久的Mulan!!!
可惜我不太會自己網名的國語發音(羞...)
結果要用紙筆才能告訴她們我是誰XDDDDD


大感謝Mulan送我兩個交響吐司袋
對我這個飯而言是寶物啊~~~

 

IMG_1447.JPG
會場外一排排的宏爺演唱會海報...
那是拍照景點之一XDD
小蒙哥當然也要留張到此一遊照了~

之後買了些演唱會週邊...
好...貴...啊......
最後買了ALIVE毛巾, 日曆, 演唱會小冊子
還有忍痛買了T-shirt (因這最有紀念價值)
但那...那...HKD5xx的灰色外套我真的捨不得.......

買過週邊後和來自中國的小花番番會合!!!!!!
我很高興看見妳呢~
因為我們其實都是飯的飯XDD(啥?)
所以和她一起去找香港這邊廂的大飯

 

IMG_1451.JPG
(蒙哥印度婦人包頭LOOK~)

 

IMG_1448.JPG
(為甚麼沒人相信我是為了這兩頁才買小冊子的?!?!)

 

IMG_1453.JPG
(香港小花真的很有愛啊~粉紅色絲帶氣球錦旗!!!)

 

me.jpg
(還親手為小蒙哥繫上粉紅色絲帶...大感謝!!!)

 

IMG_1476.JPG
在香港看演唱會, 場外必定有各式各樣螢光棒賣XDD
(很懂做生意對不?!)
所以我從來沒擔心過
和番番跟港飯見面後便一起去買了
挑了一支也是粉紅色的給小蒙哥, 戰鬥格完成!!!

 

IMG_1475.JPG
會場外除了宏爺週邊, 竟然還有交響電影原聲帶!!!
HKD130還送海報!!!好便宜啊~~~~~~

 

IMG_1454.JPG
鏡頭一轉, 讓我們看看宏爺到底收到了甚麼花牌
(個人最喜歡左二XD)

 

IMG_1457.JPG
很有愛的富士電視台~

 

IMG_1458.JPG
梁詠琪啊~
跟玉木合作過手錶廣告的港星
難得她不介意宏爺早前天然呆得誤傳她已婚...
(那時真的笑史我XDDDDDDD)
這花籃很簡潔我很喜歡~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Puffin Music 是...?)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這兒是演唱會其中的入口, 不過因為還有太多時間了
我和番番便開始了蒙哥特集的拍攝~

 

IMG_1466.JPG
戰鬥格蒙哥
粉紅星星螢光棒(宏爺最愛顏色)
ALIVE毛巾(變頭巾了)
手臂還繫上了ALIVE的粉紅色絲帶
非常搭的打扮~XDD

 

IMG_1467.JPG
威武版小蒙哥

 

IMG_1469.JPG

 

IMG_1470.JPG

DSC02267.JPG
(像不像在拿激光劍? XD)

 

IMG_1471.JPG
背面XDDDDDDDDDDDDDDD

 

IMG_1474.JPG
他快要變成演唱會吉祥物了~

 

IMG_1478.JPG
再回到會場, 人越來越多了...
大家都在努力的簽字, 拿各式應援物
努力和玉木一起創造最後一場的ALIVE

 

alive.jpg
準備開場啦~~~

中間的感想是...

玉米唱歌原來很好聽~~~(再被眾飯毆)
音準偶爾是有點失...(這才正常, 證明他唱LIVE的嘛)
但不再有那時聽CD那種薄薄的感覺
變得沉穩了許多呢!!!
雖然他的歌路不是我常聽的
但聽著心情會變好呢~

然後他真的很賣力耶~
不停地與觀眾互動, 帶領拍手揮手
(我覺得參加演唱會絕對是減手臂最佳運動><)
彈結他時密集的掃chord
又在台上跳上跳下(起碼三次XD)
但歌聲中不覺得喘氣...體力驚人

香港看演唱會是很舒服的
累的時候又可以坐下休息
不過很多時都很HIGH, 完全不想坐下來

玉木今次繼續用男翻譯...不解
他故意選他來搞氣氛的嗎? XDDDD
害我每次玉木說話長了點時都會很緊張
我記得有一次玉木說完了話
男翻譯沒反應, 玉木還用他的紅領巾拍了他一下XD

中間玉木投了ALIVE 毛巾還有他的T-shirt出來
T-shirt那次我真的覺得他是向著台灣小花投的!!!
他有預先把衣服縮成一小團, 還用那種投手要投很遠的方式
向著台灣小花的方向!!!
只差一點點而已啊......

本來也很擔心自己一個去看演唱會怪怪的
幸好身旁的台灣小花很好呢
會陪我一起自HIGH拍蒙哥特集
還借我望遠鏡看一下清晰的宏爺!!!
很高興認識你呢, 我希望我有機會去台灣啦~
(我只有跟學校到台南高雄一次!!! 還要是長期困在校舍內!!!)

 

IMG_1485.JPG
完場啦!!! 看看我的座位多後...(哭)
只是預售那天睡過了頭...
開售那天用電話拖延了五分鐘...
不過正中間也還好啦~

 

IMG_1486.JPG
這是我背後的觀眾群, 算很滿的了

 

IMG_1488.JPG
仍然是戰鬥格, 這次腳踏ALIVE小冊子

 

IMG_1489.JPG
和宏爺握手的瞬間我甚麼也沒說
倒是宏爺說了句"Thank You"
其實我也很想感謝他啦
感謝他還有眾演員在交響拍攝的努力
看著明明不會音樂的人為了自己的專業竟然可以重覆練習這麼多
害我這個說自己喜愛音樂的人很慚愧
我被演員的努力感動了...才點燃起重唸音樂的火
(可惜仍然沒有機會親自感謝他呢)
希望他繼續努力感動更多更多的人!!!

 

IMG_1490.JPG
會場外有工作人員拍攝大家想對玉木說的話

 

taiwan03.jpg
看看台灣小花們多快樂~

 

taiwan04.jpg

 

真的很感謝演唱會主辦單位把最終站設於香港
希望在場的人都能帶著滿滿的感動和元氣離開啦

不過我仍然很想有機會聽一次LIVE的Innocence呢...
就用自家二月初時的亂彈版來結束這篇吧~
(我應該要先寫一張有和弦的紙再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