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莫扎特的琴譜太感動了
於是,回宿前經過琴房
便忍不住又進去了
一坐,便又是三小時

註:這次有錄音的


因我是用手機錄的
效果很差,大家將就將就聽好了
(謝謝番番提醒,現在應該看到錄音的Links了吧)
就是下面的英文字,click上去就可以了
要用RealPlayer播放啊


先來一首惡搞的XDD

Moonlight

聽到這段,大家有沒有浮現一點交響第一集的畫面呢
(可愛的摺扇老師XDD)
這首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去年我是全首會彈的
(因為是考試歌的關係)
現在是生疏了許多,都在胡亂彈啦


後來想錄練習曲時,居然讓我發現了這個年代久遠的錄音

Etude Trial

這是今年四月一號的,大概是我迷上交響後
下定決心開始練這首曲子的第一個錄音
感覺就像Nodame因打遊戲機讓手指生疏的樣子XDD
現在聽起來太珍貴了,因為我是不能再彈回那鬼樣子啦(慢不起來)


而這個則是今天的難聽爛尾版本,先做好心理準備啊~

Etude

彈得很粗糙,也太吵了
果然,要練好還是要一段日子
現在還欠最後一段啊...

(現在是 17:50)
吁~潛上來更新一下
又要潛回去溫我的Advanced Financial Accounting...
今晚Midterm後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