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金人...你這不是為難我們嗎?(指)不過我已經想到見招拆招的方法,現在就出門執行,今天晚上回來補照片~(嘿)

先來今天的MV,打史我也不要《愛的抱抱》,這欄原意是介紹我愛的歌曲嘛,怎可能跟某瑤拉上關係...

來了,第一首廣東歌!"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這是歌名無誤)

 

這首歌原本是寫給at 17的,女生版比較活潑。還記得穎中學年代當紅的女子組合是Twins和at 17...嘛,選at 17是很正常的嘛。兩個女孩子拿著結他,配上很好聽的和音~

 

但我還是喜歡一峰的男生版。林一峰是我中學時代很喜歡的唱作人。這首也是我當年最愛~怎麼有男生可以唱女生key唱得這麼好聽的啊啊啊啊

你說不知道林一峰是誰?聽過燕姿的《遇見》吧,就是他作的曲啦~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今天來不及去那個地方了...(天音:到底是哪裡?)

先拿這張濫竽充數XD

n500778413_1122536_736.jpg

十三個月的BB: 小姐我跟你不太熟耶...

(一邊比V,一邊用另一隻手想推開我...XD)

 

 

更新:我終於去了「那個地方」了耶!

 

 

這是題目一出來的時候便想去的地方,那兒有好多好多陌生人啊~

不過剛巧那天好像是巴士工業行動還是甚麼的,等了大半小時也沒車,來不及去了~

先讓大家猜猜看~

IMG_4051.JPG

 

collage.jpg

天曉得我有多少年沒上過山頂了...

還有那昂貴的門票跟車票!

小金人,我到底欠了你甚麼?(指)

 

collage_tram.jpg

還要跟千千萬萬的遊客擠纜車...

 

IMG_4065.JPG

好不容易才來到山頂,首要任務當然是──先吃飽!(再扯嘛你)

 

IMG_4066.JPG

然後再來這個充滿陌生人的地方──

杜莎夫人蠟像館!!!

 

一進大門下樓梯,便站著這位仁兄──

 

IMG_4067.JPG

杰倫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4113.JPG

我覺得,嘴巴部份做得很傳神~XDDDD

 

IMG_4114.JPG

不過,幹嗎你要被放在鐵欄外啦~(哭)

 

IMG_4072.JPG

因為自拍的照不好看,這張得感謝路過的台灣遊客幫我照~

然後挨身過去發現──

周杰倫,你好矮啊~XDDDDD

我差不多跟你一樣高耶~(被打史)

 

 

IMG_4068.JPG

然後看見這對金童玉女~

 

IMG_4069.JPG

跟栢芝也來自拍,我有挽著她的手啦~

(這個角度是叫高抄嗎?XD)

 

collage_female.jpg

跟女明星們也來自拍,發現她們...

都不太高耶~(繼續被打)

(所以蠟像館是出賣明星的地方囉?)

 

 

IMG_4074.JPG

另一張感謝路人的照片~

看嘛,劉天王這樣的身高才是王道呀~

 

 

collage_male.jpg

來跟男性名人自拍~

我很喜歡跟C羅那張~(羞)

發現小莫扎特也在,當然也要照一張~

 

 

collage_sports.jpg

接下來看看體壇明星了~

 

 

IMG_4093.JPG

姚明真的好高之一

 

 

IMG_4094.JPG

姚明真的好高之二

 

 

IMG_4097.JPG

劉先生提醒我們,每天也要好好保養。

 

 

collage_hk.jpg

港星系列~

是說黎明跟郭富城那兩個像都好受歡迎~

不過自拍不太方便拍抱抱花痴照~XD

 

 

collage_academic.jpg

學術界代表~

 

 

collage_vocal.jpg

巨星系列,他們的粉絲來到應該會瘋掉吧~~~

 

蠟像館還有許多別的名人,

有機會來香港的話來發發花痴也不錯啊~XDDDDD

 

 

IMG_4054.JPG

不過,如果我早知道纜車站有某李姓富商...

 

 

IMG_4121.JPG

蠟像館外有李.小.龍.像的話,我就不用付門票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