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2
最佳的求愛地點

 

小金人好狠的心,今天這題目叫我們這些...這些...完全沒有浪漫因子的人情何以堪呢?

不過倒是可以說說穎想像中很浪漫的地點啦~

 

今天的MV來自我最愛的愛情電視劇《浪漫滿屋》(交響不算因為那根本不是愛情劇XDD),到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笑很感動啊。除了智恩和英宰兩人好白痴好可愛好閃以外,裏頭還有我認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點...

 

家裡!(天音:妳這個宅女...)

如果是在外求學的話,宿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總之,就是女生最經常待著的地方。

求愛對女生而言是很寶貴的回憶,當然希望能夠與別不同啦。倘若跟別人一樣都是在某某求愛勝地,一點新意也沒有。

再著,如果一早說要約她去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誰也知道你心中在打甚麼主意了。(搞不好當下就被打槍XD)

最浪漫的做法,就是在她恆常的生活中,不經意製造小小的驚喜。

 

例子一:

把她的房間佈置一番,像浪漫滿屋有一幕,英宰給智恩放了滿屋的花那樣,女生回來時會很驚喜的。

house03.JPGhouse04.JPGhouse05.JPG

不一定是那種充滿心心氣球和彩帶的,也可以是用尋寶的方式,給她一些提示然後叫她在房裏找,內容可能是一些你倆之間的默契...成功的話,她每次在房都會想到你做過的舉動,像被催眠一樣,然後甜在心頭。

但小心地雷,有些女生超級討厭別人弄亂她們的秩序;另外,這項執行上有一定困難,你得先過她父母/宿友那關...XD

 

例子二:

這是我在宿舍時聽回來的。

有個男生在女生宿舍窗外,用蠟燭圍了一顆心,然後請她往窗外望,很勇敢也超感動的。

不過這個也有點雷,因為旁邊有太多好事看戲的朋友了。又如果那個女生是見光死(很低調)的那種,無論她如何喜歡你也有可能會逃跑(雖然個人認為這個真的很浪漫)。

但這在香港好像很難實行...萬一那女生家在四十樓...你燒幾打蠟燭她也未必看得見XDD

 

例子三:

在女生家樓下等她。

又或者像這樣──

house01.jpghouse02.jpg

在她回家前發現一點小東西,再發現自己。

又或者,在她的信箱裏放些小東西等她發現。

(這招在宿舍比較好用)

前提是:女生得有一定好感,不然的話,可以裝作沒看見的XDDDDD

 

例子四:

簡單最浪漫。

送她回家時,散步時,手一牽,不就是了~XDD

但這個,就真的要燈光美氣氛佳了。

而我學校呢,就有這樣的地方──

collage.jpg

這個地方名叫未圓湖,可造就了校園內不少情侶呢!

(但天黑時會不會碰到熟人很難說XD)

 

 

不過我這個宅女,其實極極極愛玩些很刺激的活動。

例如跳樓機啦~過山車啦~海盜船啦~

所以,不用跟我耍浪漫了~

如果有男生陪我一起去玩些更刺激的活動~

(例如跳傘和笨豬跳XDD這些我還未敢自己玩)

然後在跳下去之前來求愛

我會超感動的~XDDDDDDDDDD

(是在演You Jump I Jump嗎?)

不然就齊齊坐熱氣球~在萬里無人的高空示愛~

(天音:妳這個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