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7    

兩年沒回來部落格掃掃灰塵,望著這個分類真的是彷如隔世啊~

三年前看演唱會的時候,穎常常想,如果下次周先生再來開演唱會的話,我是場內的工作人員就好了...

咳,我是個很理智的歌迷啦,就算見到他也不會撲上去要合照要簽名甚麼的,保持距離遠遠觀看就心滿意足了。只是很好奇,舞台上五光十色的演唱會,背後都發生甚麼事呢?

誰會想到,當時這張隨意向宇宙下的訂單,會有實現的一天...

 

這段日子,穎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從前的追星經歷突然變得好有意義。(茶)

很多新鮮事物要學、要記、要適應,但也滿足了我大部份的好奇心。

同事都知道我的迷妹性格,也知道我的本命是誰,所以當周先生又來時,我被笑了很久...

如何在本命面前保持專業,不露出粉絲相,簡直就是我工作兩年來的最大考驗!

不過啊,除了第一天下午聽見綵排,和第一次近距離看見時不小心小鹿亂撞一下,基本上我看起來都很正常,該要做的把關工作沒敢忘。

天曉得我是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把所有感覺都封住了,才把持得住!很多時明明內心已在吶喊尖叫了,但表面看起來還能保持一副冷靜的模樣。

IMG_0011  

調節到後來,好像工作模式跟迷妹模式分得比較清楚了。工作時、在外面時,聽著熟悉的歌心裏不會跟著唱;但回到辦公室,或到自己看演唱會時,仍能專心看演出放聲尖叫(也許是工作模式壓抑太久的後遺症?)

考驗過後,感覺又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