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說,穎已經悄悄由變態森林
移民到秘密花園了啊~(眨眼)

對交響的愛仍然很強烈,每一次看仍然會笑會哭
但,在本編播出後四年仍在重看似乎有點...XD
沒辦法,被交響的精緻寵壞了,截圖聽音樂做筆記上了癮
對其他劇真的會興致缺缺啊

正當我去年對上天呼喊請給我第二套劇看時
[시크릿 가든](韓劇秘密花園),出現了~

精緻!跟交響一樣精緻!
環環相扣的劇情,可愛的角色們
(社長還是我最愛的會裝可愛毒舌男>//////<)
超好聽的OST(害我會認真寫譜才彈>//////<)

而且,好多配樂都好有梗啊啊啊啊啊!!!

被交響訓練成聽到音樂梗會失控的穎
就這樣,繼變態森林以後
再一次墜進無限重看地獄的深淵...

,都是妳害的!(指)XDDDDD

 

好了,接下來是穎對시크릿 가든當中的配樂歌曲一些妄想和觀察
完全不代表金作家本人的想法啊~XDDDDD
是說我也不知道能堅持多少篇
請大家一篇一篇...的期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