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報章報導,接下來幾天

身邊的朋友也陸續在臉書上說演唱會有多精彩多感動

連一些從來不知道是粉絲的也去了耶...

還聽說他唱了很多舊歌超時了被罰錢了...

IMG_4554.JPG

我!再!也!受!不!了!啦!

我要去看!誰也不能攔阻我!(天音:誰攔過你了...)

天呀請賜我一張杰倫的演唱會票...

 

不過真的是一票難求...

尤其那時已是最後幾天,放票的人少求票的人多

找了幾天一無所獲,我跟杰倫的演唱會就這麼有緣無份嗎?

(天音:這麼強調是要幹嗎?穎:因我只是他的迷呀XD)

 

不過,上天還是待我不薄的...

 

IMG_4400.JPG

藍閘!(正面台耶)

第九行!(雖然前面有很多字母行啦><)

還要是原價出讓的內部認購票!單張!

結果那個拍賣出現一個小時就被我結標了,快狠準!

 

IMG_4770.JPG

出門時把家中的兩支螢光棒都帶出去了~

粉紅色是玉木演唱會、白色是飛兒的(一點也沒浪費)

雖然明知道演唱會粉紅色是指定色,還是想私心與別不同一下下~

 

IMG_4401.JPG

IMG_4402.JPG

看到大會的週邊沒甚麼興趣(又沒有文山兄的←喂)

倒是那些影音產品...

讓我不小心把他的三張EP全捧回家啦...

(多出來三張海報有人要嗎?)

現在把頭七張專輯的MV都收齊了是怎樣?

不過後來看《霍元甲》附送的影音

倒是讓我對演唱會安排設計好像更明白一點

這篇先把9/23的rundown跟感想很簡單的記錄

下一篇再詳說

 

IMG_4403.JPG

這就是我的位置,超近台超正面是不?(幸運啦)

但前面是圍欄,沒機會跑出去就是~

 

IMG_4414.JPG

開場──(我們的錢就是花在這些上了...)

 

IMG_4422.JPG

先來《龍戰騎士》跟《跨時代》

最新兩張專輯的開場曲風格都蠻像的

不過聞說周先生星期三那天病倒了,這兩首──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IMG_4423.JPG

這...是《幻彩詠香江》的朋友嗎?(被打史)

 

IMG_4426.JPG

這是報導傳說中的廿呎高台不用安全措施演唱

還真怕生病的周先生會不小心掉下來...(還好沒事)

 

IMG_4431.JPG

《愛在西元前》!!!!!!!!!!!!!!!!!!!!!!!!!!!!!!!!!!!!!!

聽到LIVE版我好激動啊!!!!!! 還有Beatbox!!!

《蛇舞》跟《愛在西元前》,一個是尼羅河一個是美索不達米亞

屬於古文明年代吧~

 

IMG_4439.JPG

超喜歡《威廉古堡》前面的這段影片~

中間穿插的rap是《鬥牛》吧?

 

IMG_4453.JPG IMG_4454.JPG

《魔術先生》耶!就知道一定會有這首~

畢竟這是咱們周導第一個導演類的獎項呀(喂)

很有百老匯的氣氛很喜歡

雖然中間的慢起段落開始時太快了~

 

IMG_4455.JPG

第一次看Cindy的現場,有點驚艷的感覺!

我看好她耶!很有台風和自信!還和杰倫唱了《黑色幽默》

合音版很好聽,算是今晚嘉賓的亮點!

 

IMG_4462.JPG

浪花兄弟...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他倆走甚麼路線啦...

不過,《你是我的ok蹦》是一首很演唱會的歌...

然後我這輩子大概也沒機會可以聽到正常版《說好的幸福呢》

還有的是,常青你要放開點,跟粉絲握手才行呀!

 

IMG_4466.JPG

接下來是春夏秋冬環節,主要是杰倫鋼琴伴奏著唱

雖然我覺得《稻香》跟《陽光宅男》用鋼琴有點怪怪的...

 

IMG_4467.JPG

從這兒開始我也要把歌詞拍下來回家查是哪首...

嘛,周天王你都可以有提詞版了

我這小小歌迷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

單聽引子便認出是哪首也不過份吧~XDDDDD

雖然我想不通...春天為甚麼是《稻香》...

是因為要放這首但找不到位置嗎?(喂)

 

IMG_4468.JPG

夏天是《陽光宅男》,這個很順理成章吧

全場也有開始HIGH一點

 

IMG_4472.JPG

秋天是...

"我自己覺得還作得蠻好的一首...早期的..."

《龍捲風》!!!!!! (我要哭了)

被選上是因為:"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中間穿插了杰倫的鋼琴Solo,是土耳其進行曲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這死囝仔是多久沒練琴啦?」(被粉絲狂毆)

 

IMG_4473.JPG

冬天,《煙花易冷》

新專輯中詞的最愛...

 

不過春夏秋夏這組曲氣氛連得有點怪怪的...

應是訂了四季主題才選曲的吧...(因為四季跟時間也有關係)

 

IMG_4480.JPG IMG_4481.JPG

超屌的彈結他方式啦!!!

(雖然我想不通這首被選的關係...

 基本上後面的當時都開始想不通了)

 

IMG_4485.JPG

今天的第三位嘉賓Gary...算是今場的特別節目之一?

在追月的晚上唱的《月光》

 

IMG_4495.JPG

IMG_4497.JPG

(我們的錢都是花在這些上...之二)

好吧這段很好看就是...(超沒誠意XDD)

 

IMG_4500.JPG IMG_4501.JPG

《聽媽媽的話》中間穿插《心事有誰知》

還有新專輯最愛編曲的《雨下一整晚》

 

IMG_4512.JPG

握手時間的《簡單愛》

 

IMG_4513.JPG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然後是很感動也會想笑的十年回顧影片

說真的,《超人不會飛》這歌啊

一定要現場聽才會感動...(看MV時好想打他啊)

 

IMG_4516.JPG

但杰倫,下一個十年你準備要做甚麼?

(為甚麼我有種...第十一張專輯遙遙無期的感覺?)

 

IMG_4521.JPG IMG_4522.JPG

《以父之名》,就是這段敲醒了我

不過當下只是覺得,好懷念《無與倫比》啊~

(這是《無與倫比》演唱會的開場曲)

但周先生為甚麼沒有從天而降呀?XDD

 

IMG_4528.JPG

這是周先生那天下午才買的新玩具

據說他從沒在演唱會中拉大提琴的

(那在《范特西EP》看到的大提琴照是怎麼回事?)

《想你就寫信》還有《彩虹》(非常恐怖的大合唱)

應該很多粉絲會咬毛巾吧...

(雖然我比較想要《晴天》啦!)

 

IMG_4535.JPG

IMG_4538.JPG

IMG_4543.JPG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還蠻喜歡這段舞蹈的

開玩笑,從台灣尾場開始就在期待呀~

我會自動把某人的影像代入的XDD

 

IMG_4547.JPG IMG_4552.JPG

以《忍者》開始以《雙截棍》結束的快歌串燒~

 

 IMG_4557.JPG

IMG_4562.JPG

《珊瑚海》!!!!!!!!!!!!!!!!!!!!!!!!!!!!!!!!

終於給我盼到了這首!!!!!!!!!!!!!!!!!!!!!

就說嘛!上次Lara在怎可以不唱《珊瑚海》!

不過這場,11:10就結束了...

 

IMG_4565.JPG

在燈全亮還在現場嚷著要安可的粉絲...

 

IMG_4569.JPG

超級無奈的Control Panel...

 

演唱會過後超級不滿足...太短了啦!(好吧他生病了呀)

而且怎麼後面選曲看起來零零碎碎的?

 

離場時,看見已有人在排明天的即日門票...

 

回家,無聊在翻新買的EP

看到《霍元甲》那片有《無與倫比》香港紅磡的剪輯...

好像...

再找過往金曲獎的表演...

好像...

 

不行!我要進場再看一次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