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演唱會我不知道要分開多少篇來打,但自從上星期連續看了最後兩場《超時代演唱會》以後,我到現在腦海中還是被周杰倫三個字充滿著,超可怕。若我再不打文發洩一下的話,這演唱會後遺症不知還要持續多久。

感謝臉書的發明,較之上次的消息不靈通(票都開售幾天了經過售票處才知道),這次我早在台灣首場演唱會前便知道,杰倫九月會來香港開演唱會了。那時心想:「周先生你不是才剛巡迴完畢繞了地球一圈嗎?怎麼又來了?你有甚麼新歌可以唱啦?」(當時《跨時代》未出,連宣傳也沒有)。不過屈指一算,原來他對上一次在香港辦演唱會己是三年前的事,再者2010又剛巧他出道十年,來個慶典演唱會也很正常。知道是九月也著實雀躍過一陣子~天呀,九月中是我的生日耶!

 

不過周天王太受歡迎了,贊助商多內部認購多,信用卡優先訂票又沒我的份,友人說那個打了一天電話也不通,只好等公開售票了。然而,看著以下這樣的公開售票圖,誰還有心思要去排隊啦‧..(苦笑)

 

公開發售.jpg

不是不願意付錢買票,但香港黃牛這麼猖獗,排個通宵兩天也不知道有沒有票...網上黃牛又炒得太高,要我付個2倍價錢看倒不如不要看,我才不想助長他們的氣焰呢。

 

所以,即使後來得知周先生真的把香港場首場設在9/16(我生日),也賭氣不想去看了...反正票又這麼貴><

 

這個錯誤決定,害我現在剩下無限的遺憾...(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