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小金人我這次真的生氣了。

第一,我對台灣「摩鐵」的概念定位不太清楚,香港的摩鐵可能就只有一兩家,而且「一定」是情侶專用的。這又是台灣限定題嗎?

第二,你在做七夕系列三部曲?

第三,明說是「汽車旅館」,就是有車的人才會去呀,你叫我這個不懂開車的路痴怎辦?

 

 

我就愛周董的歌怎樣?(跩樣)

 

但是來到第廿八天,我是不會屈服的!

今天就給你介紹正宗的汽車旅館!哼!

 

今天來介紹的是──

位於德國Stuttgart市的V8汽車主題旅館!

001.jpg

怎麼樣,夠正宗了吧?!

 

12459663_11n.jpg

這家四星旅館位於德國一個汽車博物館,

附近是汽車交易國際中心。

 

010.jpg

這是酒店大堂

 

collage.jpg

這兒共有34間房間,你甚至可以睡在名車之中。

自2009年9月開業以來,吸引了不少粉絲。

在這兒你可以自由自在地對著你心愛的(車子)為所欲為,看是要洗(車)身,還是要親親(車子)拍照~(明顯看紅豆網誌太多XD)

怎麼樣,夠激情了吧~

 

004.jpg

我最喜歡這個加油站主題,睡眠真的可以為人加油呢!

 

collage02.jpg

當然還有其他主題房間。

 

011.jpg

有機會真想去這間汽車旅館住住看呢~

 

(圖片來源:Telegraph.co.uk

 

 

另外,小金人,為了你在第卅天出國準備(放飛箭)

如果你被丟到印度喀什米爾,不妨去看看他們的船屋

collage03.jpg

(圖片來源:喀什米爾

 

 

後記:

 

IMG_2847.JPG

這題我很努力的了...這是我與汽車旅館最接近的距離...

 

motel.JPG

(從維也納到捷克的路上,七公里!)

 

我一直以為汽車旅館是為要長途駕車人仕而設。香港就這麼一丁點大,公共交通那麼發達,那有需要設置汽車旅館啦?

如果是為休閒用的,我們大多會選擇去離島租渡假屋。香港這麼多島嶼,不用白不用呀!

夫婦的話,也是有聽說過去屯門黃金海岸那邊渡假看風景的。

唉呀總之,這是我遇過最卡的題了,剩下兩天,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