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小金人!(抱)

總算有一道可以讓大家好好發揮的題目了~(灑花灑花)

 

說起我的收藏癖,可是讓我媽媽相當頭大的...

CD、書、樂譜、毛公仔...

不過!這三年來,我掉進了一個永不翻身的吸金魔窟了...

 

這是S樂團的藍色狂想曲!

 

001.jpg

想當初完全不看日劇的穎,便是從宿友手上看到這段影片...

 

004.jpg

然後邊哭邊看完本篇,上網找同好的網頁續看...

 

005.jpg

遠離了文明...

 

006.jpg

掉入萬劫不復的交響深淵啊啊啊啊啊啊

 

008.jpg

009.jpg

歡迎來到變態森林~(甜笑)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收藏癖有多恐怖...

IMG_4182.JPG

我有很多很多的CD...大家看我每天介紹的歌便知我聽的歌很雜,古典的、流行曲、音樂劇、電影電視動畫配樂...最恐怖的是,喜歡那個歌手會把全部的CD搬回家。

現在有周杰倫、飛兒樂團、陳綺貞、方大同、蕭敬騰、蘇打綠等等的全集...還有許多別的精選碟,例如陳奕迅、王菲、鄭秀文、孫燕姿、范范...古典的就更不用提了。

 

IMG_4183.JPG

書也有很多,書架上看過的書大約是4/5吧,目標是要先把書架上的看完再買新書。

 

IMG_4184.JPG

樂譜,許多都是買來看的XD,藍色的原典版...讓我的錢包在泣血...其實還有許多詩歌譜劇集曲譜之類...

 

IMG_2107.JPG

飾品超~多~尤其耳環和頭飾...

 

IMG_4185.JPG

毛公仔這個,是住宿舍以後才多起來的...大愛的Chip & Dale有各式商品,在前一篇也有悄悄登場。

 

不過,自從2007年我接觸交響,這些完完全全被比下去了...

第一次看,從野田妹說:「自由自在地彈琴有甚麼不好」便哭慘了...不過那時我最愛的明明是黑木誠治啊~在網上找黑木泰則然後連去了咪家還有wispa大大那兒,進入二度中毒的狀態...

開始了我的日拍生涯~(掩臉)

collage01.jpg

我想這是交響最原始的寶物吧~本篇初回DVD,本篇鋼琴袋,還有Piano別刊~可惜那個手機繩的鋼琴不見了...(哭)

 

poster02.jpg

就是到咪家時發現,Piano月刊有這張千秋王子拉頁海報~才不顧一切要敗回來的~

 

那時到咪家,剛好趕上了她開放S團T的活動,實在太有心了~

collage03.jpg

看看這件團Tee多仔細!還有袋子和小卡!(比官網的還優~)

有關咪的S樂團事件簿,請參考這裡

 

再來第二件日拍,是某次失心瘋...

collage02.jpg

超~恐~怖~的32隻小蒙哥群~(仰天長笑)

現在還有十隻左右在我家就是了~

 

可以想像,我的交響收藏品有多恐怖了吧~

 

現在還來得及逃跑啊~~~

 

不怕的就往下看吧!

 

 

 

 

~現在開始穎的變態森林收藏品展覽~

 

 

 

 

IMG_1980.JPG

鏘~蒙哥共和國!!!

那把蒙哥扇~還是我在玉樹夫婦訪港前,通宵做出來的!

詳情請參考 這篇文章

 

 

IMG_2098.JPG

全員集合開始~
紙品類...

 

IMG_2090.JPG

前編及後編DM

 

poster.jpg

這個完完全全是意外驚喜啊啊啊啊啊!!!!!!
我好喜歡這張號外!!!!!! (熊抱M.)

 

IMG_2091.JPG

Postcard系列~
中間那四張是前編前賣券附送 (感謝fay)
左面三張和右上一是後編首五十萬觀眾附送 (感謝M.)
最上和右下一是前編DVD的~
(我期待後編DVD也有兩張XDD)

 

IMG_2099.JPG

我想, 這六本東西應該夠我去一趟日本...>///<

 

IMG_2106.JPG

切頁顏色部份有跟folder配過...(倒)
另外, 紅色那本是我自小學琴時用的folder(很殘也很有紀念價值)
只收最LOVE LOVE的切頁組~XDD

 

IMG_2092.JPG

影音系列~
最左那兩張是歐洲篇拍攝地圖DVD,附有拍攝景點地圖!
最後那兩盒是本篇和歐洲特別篇的初回DVD-BOX
右邊是玉木宏的拍攝全紀錄(有血有汗的指揮)
還有野田妹出道專輯(這是為了封面買的XD)
中間是前編DVD還有專輯!
專輯是為了附送的海報買的...
(可惜那張海報已經殘破了>.<)

 

IMG_2102.JPG

這個...雖然我不看動畫
但HKD180有六張還有中文字幕實在太抵...

 

IMG_2093.JPG

真人版寫真書樂譜系列~
左起: 最終樂章樂譜 (感謝fay)
前編講談社MOOK
前編月刊Piano
前編Booklet
後編講談社MOOK
後編月刊エレクトーン
後編Booklet
SP月刊Piano
本篇月刊Piano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IMG_2095.JPGIMG_2096.JPGIMG_2097.JPGIMG_2101.JPG

 

IMG_3925.JPG

這個...是東歐的名信片...

這人瘋得跑去東歐拜訪交響拍攝地了...

有關我的交響拍攝景點巡禮請看這~

 

這麼多東西,你問穎媽媽有甚麼要說?

其實有一次她不小心丟了我SP期間的日雜...

我氣得整整一星期沒跟她說過話...

之後她就不敢沒問過我便掉我的東西了~

 

IMG_3937.JPG

在書展看到前編港版海報,二話不說便買了~

 

IMG_2089.JPG

可怕的全員集合...

(我不是最變態那個!)

 

不過,交響最令我珍惜的,不是這些物件

而是透過交響,我認識了許多交響小花

感受到滿滿的愛~

 

DSC01739.JPG

咪我好愛你啊~就是從村民大會開始,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小花~

(女王我也好愛你~海報好棒!)

 

20070811s-tee_31.jpg

香港的S樂團團服!

 

DSC02713.JPG

這件是我只看過一次的魔物,玉米2008年年曆

是某小花親手做給某小花的生日賀禮!

DSC02710.JPG

DSC02711.JPG

精緻啊~比玉米公司更早推出!

 

IMG_4171.JPG

2007年變態森林聖誕公演!再次大大感謝咪、女王和瑩的辛勞!

 

IMG_4172.JPG

精緻的海報和節目表!!!(給女王一百個讚)

 

IMG_4173.JPG

這是我的變態森林問答紀錄紙~

嘛~我不是答中最多題目的那個~

 

IMG_4175.JPG

至於聖誕公演曲目...嘿~

 

IMG_4176.JPG

感謝某小花量產的「普羅玉米修斯」明信片(一百個讚)

還有我因耳濡目染消息靈通,買了某玉專輯送的明信片~

(對了,想看這個據說不是玉米飯人的玉米收藏,

 請參考 這篇文章)(掩臉)

 

IMG_4177.JPG

感謝Cheer小花把官網的卡弄成真品!

對我這個錯過存檔的人實在太感謝了!

 

IMG_4178.JPG

還有來自台灣的愛!

Hana的「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好恨我不在台灣沒機會去啊~(咬毛巾)

這是她送我的明信片和展覽的宣傳紙巾!(太有愛了)

 

IMG_4179.JPG

看看多麼精美!背後還有圖!

 

IMG_4180.JPG

其實我只跟她訂了右邊的蒙哥御守

左邊那個是親友去日本時送我的~可能我愛交響的形象太深入民心了~(笑)

 

IMG_2108.JPG

這個也是小花們幫我買回來的,還有幫我訂購大量收藏物品的住在日本小花,還有免費幫我運回來的小花~我愛妳們!

 

我自己呢,除了蒙哥扇外,最大貢獻

大約就是那時為SP寫的音樂筆記了吧──

IMG_4181.JPG

這是我看過的交響電影票,前編的沒留下來,所以...

右邊那七張全都是後編的...(再掩臉)

嘛,我可是為了寫後編的樂曲清單而很努力進去聽的!

 

音樂筆記連結在這

 

這堆筆記也是我的心血和收藏品呢~(希望有機會完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