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是FIR大飯...
雖然從沒加入甚麼fansclub, 但他們的專輯我都有
而且playlist上也長期地播他們的歌!!!(繼周杰倫以後)

十二月初知道他們要來香港開演唱會,簡直興奮得要死了
(別怪我後知後覺,只是他們這次演唱會宣傳不算很多,我也是偶爾看雜誌才看到廣告的)

不過平安夜嘛,這些日子約人比較尷尬點
知道要找一個很愛FIR而平安夜晚上有空的人很難耶(後面是重點)
還好親友玉婷同學說要陪我,穎才沒錯過飛兒在香港第一次的演唱會啦!!!
謝謝你唷~(眨眼)

不過呢,世事沒有完美的...

我們都忘了平安夜尖沙咀會封路和繞道的
本來想說坐去機場的公車應該一個小時便到吧
結果...塞車塞了兩小時多
我們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到場館!!!

嗚呀,為甚麼我們不坐地鐵
為甚麼亞洲博覽館要在機場那麼遠的地方啦~~(默)
人家很想很想看他們的出場表演嘛...

去到的時候剛好是阿沁和飛在唱《天天夜夜》
只在遠處隱約看到他們「好像」曾經牽手唱了一段...
還要是在我和親友邊找位子邊旁聽的
這是我在飛兒中第二常播的歌啦...
扼腕啊扼腕~~
(題外話,我們的位子居然被別人坐了...還要擾攘一會才能靜下來坐)

之後有阿沁自彈自唱的《記得愛》
還有一首廣東歌!!!《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
這是和嘉賓薜凱琪合唱的
阿沁的廣東話還頗標準的說
只是後來某些時候忍不住換回國語啦~(笑倒)

Fiona solo了一首歌,好像是《天國的微笑》吧
坦白說穎對Fiona的印象不太深刻
但她的現場算是很穩定的

接下來的演出穎沒做筆記,所以記不太清,片斷地寫一下吧~

跟著是一系列很有world music感覺的曲子
你的微笑→月牙灣→塔羅牌→飛行部落
其實他們今次選了不少比較side track的歌
很多反而是我比較喜歡的
像《流浪者之歌》、《Neverland》之類的
但大家可能也不太會吧,飛在唱這類歌時觀眾都比較冷靜
(尤其如果那首歌是不熟又較安靜的)

飛兒樂團的第二位來賓,是蕭敬騰啊啊啊啊啊(尖叫灑花)
其實許多人事前也知道啦,所以場內也有蕭敬騰的專屬LED牌
後知後覺的穎,則是那天同學轉告才知道的,嘿嘿,就當是賺到了吧

騰哥(XD)唱了一首他的歌《給愛人》
他說這是在義大利寫的歌
《It's My Life》
還有和飛一起唱的《Last Christmas》
節錄部份歌詞吧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I keep my distance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Tell me baby
Do you recognize me?
Well
it's been a year
It doesn't surprise me
"Merry Christmas"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I meant it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飛在台上說怎麼他們之前會漏掉香港沒開演唱會呢
嘿嘿,我不管了,我當歌詞的"Someone special"是指我們啦

穎好後悔好後悔沒帶相機啊啊啊
要知道整個舞台效果超好
然後呢,飛和沁的鹿角好可愛啊(沁還很靦腆的樣子)
建寧老師和敬騰兄則是聖誕帽
要知道,蕭敬騰先生一身西裝打扮,卻加上可愛的聖誕帽...
這個畫面可一不可再啦啦啦

蕭先生還有很努力的學廣東話啦
不過「我係蕭敬騰」還真的有待努力XDD
然後他又一直說忘了要說甚麼(幾次呢)
好吧,我承認自這次後我已經變了蕭敬騰的FANS
他如果來香港開演唱會的話,一定支持!!!

最後安可的曲子是《我們的愛》、《Lydia》、《Fly Away》
大家都熟得很的,所以成了全場大合唱XDD

基本上整個演唱會穎都很滿意啦
只是聽不到我最愛的《後樂園》有點遺憾

謝謝飛兒樂團給我們一個美妙聖誕!!!

 

 

後話:演唱會的戰利品
話說穎去了周杰倫先生的演唱會兩次
連一件東西也沒買回來(證明愛不夠)
倒是飛兒讓我破例了

FIR 戰利品
(黑色和白色Tee,項鍊組,還有證件帶;
 他們還有帽子和胸章組啦)

 

FIR 戰利品2
(項鍊組特寫,有兩個pick,兩牌軍牌和一個FIR吊飾)
(看嘛,Ian老師好可憐啊,孤孤單單的在軍牌上簽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