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為了完成Blog月曆上的心
這個網誌怎樣也要拗成是廿六號寫的
何況,這篇的主要內容也是發生在廿六號嘛(笑)

這個Boxing Day穎收到很多很多的聖誕禮物啊~~
今天,還是香港這邊廂的變態森林聖誕公演呢
(相暫時沒有,懶惰的穎等待其他小花send給我)

至於片段呢,大家可以到咪家看
咪說為了保護眾小花,只放一天啊~



穎在聚會前先到雨的家練了一會兒琴
我有好幾天沒練過的說
還有看她彈琴啦

是次聚會選址在尖沙咀的音樂人家Cafe
感謝偉大的咪、TP女王和瑩為眾小花付出心血時間搞聚會

第一部份是問題比賽
問題真的好變態啊(大笑)
懂得回答問題的小花更變態XDD(首推Isa!!)
這個比賽分很多類型的
有變態題目初級和高級版(如裏軒咖啡的價錢、劇中吹長笛的女生名字等)
有音樂題(這個好一點點)
還有令人大笑的動作題(唱貓糞歌、跳屁屁體操XD)
穎在沒預先溫習下,也只是音樂題懂答一兩個...
其餘的呢...只是碰巧記得而已啦XDD
我的分數主要是靠積極參與得來的
(Mya可以考慮把問題放上網,看看其他小花懂答多少啊)

中間穿插著吃東西的環節
我很喜歡「裏軒」的菜單啊(笑)
「同情我就給我燒賣」
「麻婆豆腐」<--Mya媽媽特製的!還配有白飯耶~
「黑木武士咖哩角」
「打倒A樂團三文治」
還有其他我忘了...

第二部份是聖誕公演
有雨的「悲愴」
還有Gloria的長笛獨奏兩首
還有...小妹的鋼琴啦
其實真有點害羞呢,因為穎不習慣彈數碼鋼琴耶
那個琴鍵的touching很輕很飄,讓我也不自覺的彈快了
還掉了許多音的說...(嗚)

那些琴曲我是會彈全首(除了舒伯特)
但怕小花們會悶所以用了選段啦
(主要就是劇中出現多少彈多少)
四首琴曲我是按照劇中出現先後次序彈的

第一首是月光,基本上我只彈了千秋學長彈的部份
可惜沒有摺扇丟向我啊~(笑)

第二首是蕭邦的幻想即興曲
即是Nodame在後半回頭找谷岡老師時
那個學生彈的曲子
我也只彈了第一段(快的那段)

第三首是舒伯特的奏鳴曲,野田的第一首比賽曲目
這個穎只會彈頭和尾啦(中間練不及了...)
後來回想起,應該要在頭和尾中間加入「今日之料理」才對啊

第四首是蕭邦的練習曲
這個...更害羞啦
曲子的準確度是穎歷來最低的
彈的時候其實只憑一股氣不停衝衝衝
謝謝小花們的熱烈掌聲啦

後來是交換禮物的環節
主題限定為與Nodame有關的
M. 的蜂蜜檸檬真是惡搞之冠(超厲害!)
我則送了一只小蒙哥出去
收到了芝士撻的禮物,是一個有鐵塔和音符的項鍊啊~!!
(這個真的超喜歡耶)

其他的禮物還要謝謝雨的真澄心型朱古力
M. 的坐在梯上的雪人(你怎知道我最喜歡雪人公仔的?)
還有吹雪幫忙購買的Nodame SP別刊~
當然還有TP女王精心設計的Poster
還有在問答比賽勝出的Nodame Folder

聚會的一旁放了一堆大家收藏的魔物分享
穎這次要拿幾本琴譜便沒帶自家的魔物出來了
倒是悄悄的帶了小蒙哥們,銷路還不錯啊
(不敢太招搖的賣,感覺好像不太好)
還有是,Minna我對你不起!
我在離開Cafe時才想到沒有把留著的蒙哥給你
你可以 email給我 你的地址,讓我寄回給你嗎?



完了聚會到另一個地方與中學同學們聚會
吃了很多、也談了很多
收到了Leslie君和Lydia君的聖誕禮物耶
(這讓我今天收到的禮物增至七份XDD)
還讓我密謀一月期間和同學們到台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