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堆蒙哥到了我家個多月了...
早前閉關中,一直沒時間處理它們


以上是我較早前在日拍上投回來的32隻小蒙哥
回來時和它們拍了一些照片

它們把一整排琴鍵排滿了!


分批合照


一堆堆的蒙哥

當初下標時只是見到很多且挺划算便衝動地下標
完全沒想過太多我的家放不下(數目多得可以整門簾>"<)
讓它們長久埋在我宿舍的抽屜裡也不是辦法
算了一下,要預留的有十五隻
(雨和Minna放心,你們的在預留名單中)
用途包括:

蒙哥門串XDD

剩下的十七隻小蒙哥,怎辦才好呢?



一時手癢癢的還真的走去弄了個門簾



個人認為第二個版本比較好看
看著看著,還真有點捨不得讓它們離開我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