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兩人可以直接結婚嗎?)

這本一定要另開一post報導

因為實在是太閃太值得了XD



先看內頁的小圖
兩人笑得好甜蜜啊
(其他的請自動無視XDD)

準備好要看閃光程度爆標了的圖嗎?





來囉~







第一頁是幸福夫妻照


可愛的樹里~
(樹里名字下的樂曲很面熟,看樣子應是蕭邦或李斯特居多的,但我想不起來)


閃光度爆標的二人甜蜜照!

來吧,來狂開小花吧~

連表情都一樣的兩人


玉木君的笑容好溫柔啊~
樹里的幸福好像要溢出來一樣


勒死你!XDDD
玉木君真不愧為天然呆第一把交椅
兩人的表情好妙啊~


(這張一定要放大看)
噢,這個...(被小花活埋了)
我可以解讀為:
玉木真一:寶貝,今天晚上到你房還是到我房?
野田樹里:人家不知道啦.老公你決定好了XDDDDD



有樹里的大頭照,當然不可能沒玉木君的
來吧,大家準備好了嗎?




千秋真一魅力全開!


雜誌內還有一頁NodameSP的介紹


兩人真的很有夫妻相啊(這話我重覆了許多次了)


截這個廣告純綷覺得...
如果由夫婦二人出演的話
說服力應該會大幅度提升吧XD
(小花們可以惡搞一下啊~)


後面的番組表中有這一個
不寫我也不相信這是花花公子菊池君XDD


這個要謝謝女王的提醒
看完閃瞎了的兩人穎太高興了
居然沒有發現我很愛的黑木君(我只愛黑木啊,不是福士誠治)

黑木君穿和服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