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啊,如果上一篇的Nodame報導未足以令你敗這本
看罷這篇你一定會把它敗回來
因為呢......

有你最愛的翔太唷~





秋山詐欺師在這不知甚麼甚麼的榜上有名耶
但他的頭髮怎麼了?XDD


這兒有個小頁的

重頭戲來了!!!




還是秋山深一的造型耶~


就不信你看到這個還捨得不敗XDDD


JUNON附送的小小月曆
我最愛的九月是翔太耶
不過...這張我把他拍得太好了


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啦
我說翔太少爺,你的褲子是怎麼回事了?




接下來是兩大頁的翔太訪問唷








放大的小圖







萬綠叢中...



尋找角落那點紅XDDDDD


以下是其他的圖啦
其實這本也有許多可愛的小池徹平君
但懶得拍下來


這個和恭子小姐無關,純綷覺得那隻小狗很可愛


被大堆玉木飯包圍下,現在我一看見玉木君便不由自主拍下來
這是鹿男


這是電影KIDS的前賣券(我不會打中間那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