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有質感的照片是我拍紅館上方的電視得來的
 感覺好像油畫呢)

上次穎去的是演唱會的第一場
這次是加場的第一場呢
還真巧

對演唱會的感想上一篇說了很多
這次呢,因為坐得比較近
且終於記得要照相
(上次的照相機沒電...)
所以這篇主要是圖片的分享囉!
(圖片Upload有點問題,暫時還是文字分享)


這次穎聽得很投入
可能因為480位的觀眾都比較熱情
害我也跟著用力的揮螢光棒還有尖叫的
(上次我坐的是三人位,旁邊坐著一對沒甚麼反應的情侶
 女生配女生的那種......)

今場的嘉賓是Eason
Eason唱歌真的很厲害
感覺好像在聽另一場演唱會一樣
(和Twins比較,這場比較值回票價了XDD)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首場嘉賓的出場方式啦
後面的演唱會好像為了有嘉賓而請嘉賓的感覺

杰倫自彈自唱的部份少了《黑色幽默》
多了首新歌《蒲公英的約定》
其實我比較喜歡前者啦
後面的《安靜》比第一場慢了點
感覺上比較投入了
音高方面也規規整整的
少了點即興變高音唱法

以下是宇豪和杰倫精彩的鬥琴
只是分享,不要轉載唷

中國風的時間,我想很少人會注意螢光幕上的詞吧
那是方文山的《燈下》
等了好久就是為了拍這一張

這段居然連《青花瓷》都不見了
杰倫不會是看了我的Blog
為了他的頭著想不敢唱吧(想太多了)
真想學羅小豬跟他嗆聲說:
「周杰倫,你超瞎,有種就唸好歌詞跟我鬥背呀!」
(真的想太多了XDDD)

雖然他唸不準歌詞
但沒有唱還是挺可惜的說
因為這首不是主打歌呀
如果這次演唱會不唱的話
到他開下一次的演唱會又是幾年後的事
那時候,這首歌就變成了半新不舊的
沒甚麼可能聽到了啦
所以呢,杰倫可以好好的打一次這首嗎?
不要埋沒了一首好歌啊!
(彩虹,蒲公英的約定,還有我不配便算了吧)
比較起來,杰倫從前的中國風像酒,較濃
這次的《青花瓷》像茶,喝下去時沒甚麼
但慢慢咀嚼,茶香在唇齒間縈繞不散

《夜曲》,可能是有點心理準備吧
這次近距離看伴舞和杰倫的辣身舞也沒甚麼感覺了
雖然還是覺得失去了這首曲子的靈魂

《迷迭香》時,杰倫的外婆有上台秀了一下跳舞
對於八十四歲的老人家來說,超厲害呢!
也要給一直在後台照顧外婆的周媽媽鼓鼓掌
其實呢,《外婆》這首歌是我第一首「煲」的歌
因為《七里香》是我第一張買的杰倫的碟
那時最吸引我的反而不是主打歌《七里香》或是《園遊會》
因為歌詞很真,很感人
去KTV我點這首介紹給我的朋友時
她也感動得哭了

終於聽到了傳說中的《雙截棍》Acoustic Version
還挺好玩的
可惜聲音的Balance差了一點
非洲鼓被其他Parts蓋過了
彈頭的搖鼓Off Beat得好像甩beat XDD

上傳圖片好像有點問題
明天再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