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套很舊很舊的戲
舊得在電影院放時穎還未出生(汗)
英文名字是Somewhere in Time
中文譯名是《時光倒流七十年》

記得差不多升中學時在一本小說有一段是男主角為女主角改編了主題曲的歌詞
當時一看見《時光倒流七十年》這個劇名便很喜歡了
後來,是被主題曲整個俘虜

僅僅是起首的四顆音,便讓我迷上了
漂亮的Major 7th chord,可惜的是
也許是戲太舊了,我在各種途徑也只找到純音樂版的
而上面是我個人最喜愛的版本
Maksim先生彈得好好
如果有人彈給我聽,一定會幸福死的

我好想找有人唱的錄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